老糯米

一直想做行动派。

那份远去的思念

    背后来了个90后,对于已经工作10年的我来说,对新人充满了好奇。

    不同社会背景下成长的一代人,在内心深处,不能否认带有偏见。只是想证实这些偏见的真实性。我在心里审视自己,看新人的眼光是不是同父母辈看新人一样,不削!

      网络是个危险的世界,认识到这一点是不是说明我也老了。对于隐私无比重要的天蝎座来说,如果让别人窥探自己的生活,立即会生出无限的恐怖。现在的人,生活全都在网上。看ta的博客,微博,淘宝,微信,一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完全暴露在别人面前。所以,我少写博客,少发微信,在淘宝上设置了一大串复杂的密码。

年轻的脸庞总是会散发出魅力的光彩,我就很想了解这样的年轻女孩,是否也有感情经历。去逛她的qq空间,果真,有个远赴新西兰的钟情男友。男友离开时,万千叮咛嘱咐,至死不渝的深情盟誓。他说,请不要忘记,等我。她答,我会永远记得。

     瞬间,我思绪回到了自己20多岁的时候,单恋着一个远赴加拿大的男孩。有天终于有勇气告诉他,我爱你,并且从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就爱上了你。我知道现在我们隔了半个地球,我会等你,没关系。我想电脑的那边,他也鼓起了勇气回复我,谢谢你对我10年的爱,请不要等我,我不能够再辜负你,真正的爱情是在对的时间,遇到对的人,我们可能是对的人,但相遇在了错误的时间。泪水决堤,那时候的我,永远的记得了,谢谢你和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这2句话。再次见到他,内心还是放不下,只是想在他面前重复他曾经拒绝我的话,不知是否还记得。

     往后的时间,我只知道他结婚又离婚,爱了又分开,想向全世界展示他幸福的生活和美丽的新娘,很快,又把自己藏起来,捧着那颗被别人摔碎了的心脏。如今,他有了自己的妻子,并且做了爸爸。

    很长时间都不会再想起他了,因为生活忙碌的现实,让我的心没有空闲去思念。

    看到别人的故事,曾经有自己的影子,对故事莞尔一笑,甜蜜的爱恋早已经远去了。

评论

© 老糯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